close

上週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已故的乾媽送了我一件毛線衣

當我醒來時我還在想難道我乾媽不知道我不喜歡穿毛衣嗎

正帶著疑問時剛好是週五我都會固定去買樂透

於是我去買了張電腦選號

說也奇怪那張電腦選號上都是3

害我有種莫名的預感跟夢一樣嗎

晚上開獎我就拿出來對

哇~真的

有3的都中了

23  33  43

這是跟夢有關嗎?

那請乾媽下次在報我更多

哈哈!!

今天我又做夢了

又剛好是週五

這次是夢到一個老男人推著一個老婆婆

我上前去那老婆婆居然說她是我媽媽

正當還再疑問時她就叫著我媽常叫我的名字

妹阿~~

我就問您怎麼做在輪椅上

而且變好老喔!

她就回說因為我在洗腎

當初沒聽你們的話早些去洗腎

現在才要去洗腎

就這樣我醒了

沒眼淚很平靜

看到夢裡的媽媽以前我都會哭醒

而這次我並沒有哭

又在想這表示些什麼呢?

再去買樂透吧!

天上的媽

祝我中大獎吧~

~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