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過年了,

以前過年都會很興奮

因為都可以領到年終獎金

和家人一起分享

全家一起回外婆家

雖然沒有什麼意義

但對我來說卻是滿足的

弟弟走到現在已6年多了

說不想念是騙人的

每次想起一起生活了30多個年頭的弟弟

就這樣不見了

總是悲從中來

心很痛哭不出聲

想起以前生活的點點滴滴

總是心頭酸

以前總是會想過年ㄌ要幫家人買些新衣

才會像過年

尤其是弟弟

因為他比較不愛漂亮

所以都不會為自己添些衣服

做姐姐ㄉ我就會幫他買

我買的他都會穿從不挑剔

就會讓我很開心

從小家裡只有兩個小孩的關係吧

我跟他總是分不開

就連睡覺也都睡一起

直到各自有男女朋友我們都還會想情侶一般

他總是會用手搭在我肩上

這感覺已不在

人家說佳節倍思親

讓我有感而發

不知道你跟媽有在一起嗎?

有沒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你要保佑你的一雙兒女

平安 快樂 健康 乖乖 長大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